免费提问
您的位置: 好问康 >妇产科 >跟男友做_爱后,吃避孕药后右边乳头又痛又痒
man

跟男友做_爱后,吃避孕药后右边乳头又痛又痒

男  |  0个月 2019-10-13 有6个回复

病情描述:跟男友做_爱后。吃避孕药后右边乳头又痛又痒。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专区

医生头像

胡世林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10-13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乳房出现痛痒的症状首先考虑是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
为明确乳房痒痛的原因,建议你先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比较好。

医生头像

李海涛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10-13


根据你以上描述,出现这种情况初步考虑是吃避孕药引起的副作用。
建议注意规律生活习惯,保持心情愉快,以后同房采取安全避孕措施为好,迟避孕药是有很多副作用的。

医生头像

符卫锋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10-13


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可能与口服避孕药没有太大关系。
如果有这样的症状,以后尽量不要采取药物避孕,可以选择安全套避孕。建议用毛巾擦洗乳头,观察看看。

医生头像

孙卫江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10-13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一般不会导致乳房疼和痒的。你用温水清洗一下,用热毛巾热敷热敷,然后涂点红霉素软膏。你要穿合适的乳罩不要太紧,也不要太松,尽量少刺激。
以上是对“跟男友做_爱后。吃避孕药后右边乳头又痛又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医生头像

胡莉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10-13


亲,性生活后吃了避孕药,乳房又痛又痒。
指导意见亲,这是吃避孕药导致的,因为避孕药里对内分泌。有紊乱的。不要担心!!?

医生头像

朱子强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10-13

性生活后口服紧急避孕药,从你描述的症状上看,应该是药物引起的。目前建议你暂时观察就可以了。性生活半个月以后做一下早早孕试验,排除一下是否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