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提问
您的位置: 好问康 >妇产科 >妇科 >月经不调 >月经提前半个月,有吃避孕药
man

月经提前半个月,有吃避孕药

女  |  36岁 2019-05-18 有8个回复

病情描述:月经提前半个月,有吃避孕药,给吃避孕药有关系吗?吃什么药在调理身体吗?

医生回答专区

医生头像

王源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05-18


避孕药一般指女性用避孕药,多由雌激素和孕激素配伍而成,也有单方的孕激素及一些非甾体药物。
该药的不良反应有服避孕药的早期,部分人会出现类早孕反应如头晕、头疼、乏力、嗜睡、食欲不振甚至恶心呕吐等。还有胃肠道反应、月经失调、出血、出现妊娠斑、体重增加、乳房胀痛、白带增多等。

医生头像

吴名波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05-18


从你的上面描述中,避孕药容易引起月经周期紊乱。
建议规律服用避孕药,避免漏服和错服。平常避孕可以采取工具避孕,可以带节育环或者是安全套等。注意饮食,营养搭配均衡,减少熬夜,保证足够睡眠。
以上是对“月经提前半个月,我有吃避孕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医生头像

张惟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05-18


这是避孕药的副作用。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
如果出血量比较少。下次月经会按时来。如果出血量比较多。可以作为一次月经来潮。下个月经周期从出现的第一天开始计算。不用吃什么药调理。一定要多喝热汤热水,不要吃生冷辛辣食物。

医生头像

胡莉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05-18


你好避孕药的话,一年,也只能服用三次,服用过多容易造成月经紊乱。
根据你说的这种情况,月经出现提前的情况,很有可能还是服用避孕药引起的。像这种情况,服用避孕药一定要注意的,尽量不要服用避孕药。

医生头像

罗正强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05-18


根据你自己的描述月经提前了半个月和你之前吃避孕药有关系。
答应你,不要紧张过一两个月你的月经就会恢复正常的建议,以后尽量少吃避孕药,会引起月经的紊乱。

医生头像

孙卫江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05-18


有关系,服用避孕药后出现撤退性出血表示避孕成功,相当于一次月经
建议你平时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不要经常服用避孕药,容易引起月经不调,甚至不孕
以上是对“月经提前半个月,我有吃避孕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医生头像

王源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05-18


根据你描述的你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和你服用避孕药物引起的有关系的。
建议你先观察看看,不要经常服用紧急避孕药,紧急避孕药物每月服用不能超过一次,每年不用超过三次。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熬夜。

医生头像

欣铃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9-05-18


亲,根据您的描述。初步分析您的情况属于避孕药物引起的,
亲,避孕药物属于激素药物。会因为月经不调等。一般三个月左右恢复正常。建议您可以找中医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