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提问
您的位置: 好问康 >妇产科 >吃避孕药后经期会提前么
man

吃避孕药后经期会提前么

女  |  22岁 2018-11-11 有10个回复

病情描述:吃避孕药后经期会提前么?22号吃的药,本来应该下个月13号的经期,结果提前了13天,是不是因为药的原因啊?

医生回答专区

医生头像

罗正强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11-11


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属于药物所导致的
,一般情况下属于服用避孕药,药物所导致的撤退性出血。

医生头像

王庆伟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11-11


,你这种情况,考虑与口服避孕药有关系。
你这个年龄,建议改用工具避孕,平时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

医生头像

唐建兵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11-11


情况来看,考虑是药物的作用导致的
因为避孕药都是激素药,会影响月经周期,有的会有撤退性的出血,所以这种情况是药物导致的。

医生头像

胡书香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11-11


是的,紧急避孕药容易影响月经周期,提前来月经的。
一般服用避孕药后约一周左右出现撤退性出血也就是避孕药影响来月经的情况。是避孕药的原因
以上是对“吃避孕药后经期会提前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医生头像

魏仲恩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11-11


根管治疗述,你的情况考虑述服用紧急避孕药引起的副作用,
服用紧急避孕药易导致月经不调,会出现撤退性出血,建议你以后尽量用避孕套避孕。

医生头像

李芯蕾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11-11


紧急避孕药属于孕激素,是可以导致月经紊乱的。
偶尔服用月经提前13天,提示机体比较敏感,建议尽量不要用这种方法避孕。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医生头像

王国俊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11-11


避孕药物可以导致月经紊乱,服用避孕药物后可以发生撤退性出血。
像你这种情况月经提前来了,主要是避孕药物引起的撤退性出血,说明避孕成功,也就是说没有怀孕。避孕药物不要多吃,如果不想要宝宝,最好采取其他避孕措施,好好照顾好自己。
以上是对“吃避孕药后经期会提前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医生头像

黄远航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11-11


根据你的情况分析,一般口服紧急避孕药3-7天会有撤血反应
建议口服紧急避孕药可以引起月经不调,平时多注意休息,保持卫生,保持生活规律,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

医生头像

李成希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11-11


很高兴为您解答,。吃紧急避孕药会引起月经紊乱。
这种情况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情况和卵巢情况。如果没有异常。就不要担心。让医生开药调理月经。

医生头像

李成希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11-11


你好、你所说的提前来月经经量是否和平时一样还是偶有出血
如果是偶尔一点的出血那么是服用避孕药物后的撤退性出血不能常吃紧急避孕药物会引起子宫内膜的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