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提问
您的位置: 好问康 >内科 >病人呕吐,胃复安打多了
man

病人呕吐,胃复安打多了

男  |  31岁 2018-08-13 有7个回复

病情描述:病人呕吐,胃复安打多了,这两天出现了,昏睡,情绪烦躁,四肢无力,眼睛上反,这个问题严重吗?

医生回答专区

医生头像

熊平安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8-13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应该首先考虑是胃复安引起的锥体外系反应。
一般情况下单位发的血药浓度降到正常范围时即可恢复,所以目前的治疗主要用呋塞米等利尿药物促进药物的排泄。
以上是对“病人呕吐,胃复安打多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医生头像

高秋凤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8-13


胃肠蠕动减慢,胃肠功能紊乱,会导致恶心,呕吐,心情烦躁不安
建议你最好是让他吃了一些抑制胃酸,保护胃黏膜的药物,这个胃复安是绝对不允许大剂量的使用。

医生头像

孙卫江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8-13


你好结合描述情况,需要多注意用药,不可过量,以免引起器官性衰竭表现,
建议这样情况需要观察看看自行恢复改善,一般需要停止用药后,二十四小时至四十八小时,身体会有代谢恢复,多注意一下,饮水饮食需要适量,不要过多,观察恢复改善,

医生头像

朱子强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8-13


如果是现在出现了这种情况,你现在应该是查一个脑电图,的
看看是不是有脑部的问题,而且你最近需要注意饮食上不要吃油腻的,也不要吃辛辣的。

医生头像

王芳芳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8-13


从您介绍情况来看,目前需要进一步检查,查出病因,对症治疗,目前考虑您是低血压!
建议您到就近医院去查个血常规,可以先观察几天血压,如果有贫血,可以口服健脾生血颗粒,如果单纯是低血压,可以口服补气血的药,比如生脉饮。祝您身体健康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病人呕吐,胃复安打多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医生头像

胡书香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8-13


胃复安是中枢镇吐药,多用于恶心、呕吐、嗳气、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症状,一般情况下成人总剂量不得超过每公斤体重0.5mg每天。比如50公斤每天不得超过25mg。人是有个体差异的,不同的人对药物有不同的适应能力,具体用量要因人而异。药物过量容易引起锥体外系反应。停药后可恢复。

医生头像

刘艳美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8-13


你这个情况一般来讲,不太严重的,注意多喝水。
这种情况一般来讲的话,动态观察吧。有什么不是继续加入药物调理同时暂时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