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 帮助自闭症儿童做家居训练

帮助自闭症儿童做家居训练

2016-04-03 07:25

  很多研究发现,自闭症儿童的家居训练,是克服学习障碍的重要元素之一所以父母可以给予自闭症小朋友适当训练。

  父母首先可以尝试帮助孩子突破沟通障碍,虽然未必可以用言语相沟通,但透过简短、重复的语言,加上简单的动作提示,有助于小朋友了解父母的意思。下一步应教导小朋友建立日常生活习惯,跟一般儿童一样,慢慢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至于智能、语言和社交发展方面,由于个别小朋友的能力及发展速度不同,父母应请教治疗师或老师来决定训练的项目和难度;父母亦可根据老师或治疗师编制的“家课”,训练小朋友在生活中掌握课堂所学的概念。

   随着育儿知识的普及,很多妈妈们已经认识到科学育儿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每个父母都应给予孩子正确的关爱,做好家长这人生中重要的工作!了解更多科学育儿知识请进入:育儿频道

 

热门精选
鼻翼不对称锻炼方法,鼻翼不对称怎
男人掉头发的原因有哪些 男人掉头
冬天天气干燥鼻子出血怎么办啊
慢性肠炎吃什么药调理
冬季如何养生 湿热气虚体质如何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