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 孩子入学前的三个好习惯

孩子入学前的三个好习惯

2016-04-03 07:25

  家中的小宝贝还有几个月就要入学了?来让他提前养成好习惯吧!

  培养早睡早起的习惯:

  跟幼稚园相比,小学要求的到校时间更早,也更加严格。由于早餐对孩子的健康发育非常重要,一定给孩子充分留出早餐时间。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告别幼稚园时代的晚起床生活,对即将入学的孩子来说是一项大任务。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收拾好自己的东西:

  学校中不会有父母替孩子收拾玩具、穿脱鞋袜,在脱离父母,进入新的环境前,培养孩子的自理习惯非常重要。特别是在寄宿学校日益增多的现在,尽早让孩子自立是防止各种“学校厌恶症”最好的方式。

  学会基本的汉字,写好自己的名字:

  通过阅读儿童绘本等方法让宝贝学习基本的汉字、教他正确的拿笔方式、教会他写自己的名字,都能让宝贝更好地适应日后学习生活。

  随着育儿知识的普及,很多妈妈们已经认识到科学育儿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每个父母都应给予孩子正确的关爱,做好家长这人生中重要的工作!/P>

热门精选
鼻翼不对称锻炼方法,鼻翼不对称怎
男人掉头发的原因有哪些 男人掉头
冬天天气干燥鼻子出血怎么办啊
慢性肠炎吃什么药调理
冬季如何养生 湿热气虚体质如何养